RSS

最后一天了

国轩
对不起
我不该给你他的号码

贤传
对不起
我伤了你
很痛对吧??





今天
超早起身的
昨晚太早睡的关系吧~
本来好好的
真希望晚上没有来临

轩和我拿贤传的号码
我本来不想给的
可是
又怕轩乱想
就给了他
心想他只是拿爽的
不会真的去找贤传的
那里知道
他去找了呢~

不久
贤传打给我了
问是不是我给他的
我没有否认的原因
就回答了他~

他说
他已经叫朋友把退学信教上去了
说什么消失之类的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要的吖
我要的是
以前的贤传
认识我之前的贤传



//贤传//
对你来讲
可能我很重要
可是
对不起
我真的很累了
现在的我
恨不的两个都不要
选着放弃
恨不得没有认识过你们两个
这样的话
现在我们还是朋友
你不会那么痛
我也不会那么痛

为了我
值得吗???
自认为不值得呢
我又不是很美



//国轩//
对不起
我不应该没有解决我自己的感情就接受你
我应该把自己的问题收给自己
不应该让你知道的
把你扯进来
是我的错
接受你
也是我的错
对不起
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可是
我只有15岁

你们想要我怎样???
这些东西太难了把~

轩~
虽然你说我思想不象15岁
可是我心灵还是15 岁
很容易碎的

如果能的话

我想要寂寞

我选着寂寞

不要人来陪

永远孤单的

至少这样
没有人会会受伤害


只要求
不要有人再受伤害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