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自己的决定~~永不后悔

晚上不睡觉

我很像渐渐习惯了~

呵呵~

想了一个晚上

还是决定放弃

我不否认

我爱你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月半

我已经把感情放下去了

我自认

我已爱上你了

可是

虽然如此

我还是选着放弃了

我选着读书

放弃了你

对不起噢

我也知道

自己也在逃避

哈哈~

可能这就是笨笨的我吧~~

呵呵

这几天

学校都给很多很多的drill paper

越做越怕呢

越做越觉得PMR 要来了噢

好恐怖喔

這種感覺

好好好恐怖喔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