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好恐怖的压力~""@

还有50+天而已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

一个要考PMR 的学生
平时不动书的懒虫
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我_________害怕了

哈哈
整个学校都说

***+玲不会紧张的啦~
***+玲不会怕的啦

如果没有错
他们看我再学校嘻嘻哈哈的
轻轻松松的
才这样讲的吧
其实

我_________________真的很害怕

我亲戚
全部都是天才
全部都拿straight A 的

我笨蛋吖
有什么办法呢?
考试考到好差噢
KH
我既然只拿62
haizzzz

''要努力努力了
不能再玩了''

头脑是那么想
可惜吖
人不会去做

要如何呢???
真的真的很怕
湖很像老师那样讲
等下全部朋友都拿到很好
只有我差差的

我看吖
那时后
一个在学校
老师骂不哭
老师罚不哭
见校长不哭的

会哭起来吧
T.T

整个头脑
就只有一个‘怕!’字

haizzz
努力努力
没有选着了T.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