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是我的错~!

一起刚刚好一个月
好心晕的
吵架了呢
好??
不好??
不懂~


你冷淡淡的
我补习
忙嘛~~
就没有管
以为你会没事的
可是
你无端端爆发
我的错吗??
自问没有呢
昨天我什么咚咚都没有做叻
有不是我的错啦~
干嘛这样对我啊???
你心情不好
我体谅
又不是没有体谅
你说要自己一个人
我让你一个人吖
你自己找我先的worr
一来就找架吵
明知道我脾气不好的
还要找架吵
现在噢
恭喜你咯
活该吖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慢慢等我气消吧~
不然我不会找你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