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自责的玲**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贤传//

不是我不要接你电话

是我接了

不知道改说什么

对不起

而且

最近你打过来

我都在忙

要接的时候

已经没有响了

有时候

我没有开声音

所以听不到

对不起

是我胆小




这几天

老师都发神经

haizzzz

功课越来越多

而在同时

成绩也越来越差

haizzzz

过马路没有心

差点出车祸

haizzz

走路不带眼

跌倒了

haizzzz

好痛噢

最近超倒霉的

呜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