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奇怪的~~

好奇怪噢~

嘻嘻


这几天逼自己读书

不找国轩

可笑的是

贤传找我

我又会去理呢

读书是照常

可是他找我

会说几句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叫贤传宝宝呢

有去想下

也想到了

因为宝宝永远都不会受伤害

永远都是被保护的那个

朋友说我在补偿

听起来很不象我作风呢~

人人都说我潇洒

前几个男朋友

都很潇洒的

这次没有呢~

呵呵

补偿噢???

有点不信

也没有想到自己会

可是我在做什么呢??

呵呵~

不知道噢

不想去理了噢

要考试呢

加油加油噢~!

//贤传//

考试要加油噢

你答应过我的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