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病的一天~可怜~!

昨天以为没有事情的
那里知道
今天
六点
闹钟响


该去学校了
一起身
我妈吖
比昨天还烧呢
可怜的我吖
跟工人说不去学校后就继续睡觉
那里知道一睡
就睡了整半天呢
我2点才起身
睡的好舒服噢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生病
都会想起伟伦哥哥
可能以前一直闹
闹不要吃药
我最讨厌的就是吃药
以前
生病
伟伦哥哥一定会哄我吃药的
现在呢??
没有了
他有女友了
不在来哄我了
他要哄他女友了
再也不哄我了

我在吃醋吗???

呵呵

好像是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