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逃~

逃避
不是正确的选着
但确可以换来短期内的舒适

当看见他
确觉得有点恐惧感
我怕
我不想见到他
更加害怕星期五的来临

我 都哭了两个星期五

明天的星期五
我说不定
一定也哭
两个小时耶

虽然
他不是个坏人
但在他身上
我去只有恐惧两个字

好想逃
好想放弃
但我确自己知道
我不能

能把我从谷底里拉出来的
应该不会有任何一个吧

我看
算了吧
我还是哭多三个礼拜吧=x

身边朋友都认为
我哭因为成绩
但本小姐从来不会为了成绩掉一滴眼泪

这次掉眼泪的原因
不是因为成绩

是因为
我觉得无助
无奈
没用

没有任何的方向感
我已失去了该有的信心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Unknown 说...

适当的哭是纾解情绪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