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没错
我哭了
那又如何吖?

我爱哭
就哭吖 =)
任性的感觉=3
hahahah ~~

我哭我受不了
我哭我想放弃
我哭我无奈
我哭我无用

我还觉得自己满幸福的
面前的他们
真的很sweet !

吖pui 就找我说冷笑话
哭耶!
无奈嘛!
怎样回答你的冷笑话吖?

darling 细微的关心
甜到心里=3

最令我心窝的
ying 的天真又带点骂人的感觉

真的很窝心
但却对不起
我能给你们的反应不是笑
可是更加大声的哭

或许没有避忌吧=x

谢谢你们的关心
就算在写这个
我眼镜也是热热的=x
嘻嘻

不懂你我几时分开
但我会珍惜
回忆会是永远的

后记~
ying
对不起曾近对你做的一切
我清楚知道
我曾经令你有点讨厌=)
对不起吖=3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