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以前失落的时候
就是爱在我的部落
乱写一通
乱发泄一通

我就是爱这样
但是这一切任性的动作
虽然只能在部落格实现

可是却超满足的
可以说是
发泄成功

这一切
也带来了恨多的不愉快
很多的吵闹
甚至
往我心里桶了一刀

受伤了
当受教

成功了
当安慰父母的一个方法

对我
‘情’
是很重的

不管友爱亲的‘情’
都比任何的来的重

所以
我再次提醒自己了
别傻了
他们虽然是唯一
但是
永久是不可能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Stocking1985 说...

身边的人不可能永远陪着自己,所以要知足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