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结婚不?

人们常常会想东想西
可是

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们以后会不会结婚呢??

现在的世界
人们都是选着不结婚

因为?

自由
不用烦


可是有些人就是
结婚因为
生孩子
传宗接代XD

老师那天
突然问我

你要结婚么?

我还真的SWT!!!

炸到!!!

我都不懂要怎样的反应@@


回家后
我还真的想
我会选着结婚还是不结婚@@


最后的结果

还是自己矛盾!
XD


AHHAHAHA


结果就是

我都不懂@@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还太年轻去思考这些问题.. 等长大了再来算吧.. =)

我是橙子,Hal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