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个愿望

三个愿望
梁文音

这首歌
说着的三个愿望

让我想起
自己有什么愿望

话说回来
如果自己只有三个愿望

我的愿望会是什么吖??

那时候的我
应该会一直在淘汰很多很多的愿望吧?
><

今天有一个傻瓜
既然说
三个愿望
第一个就是变有钱
第二个还是变有钱
第三个也是变有钱

hahahaha


这个傻瓜是应该睡觉发梦了
XD

本小姐的三个愿望


现在的
应该是
第一成绩好
第二好的男友
第三开开心心的

愿望常常会变的吧?
现在就是这些
以后噢~~


还是不懂

可是 一定不会像那个傻瓜一样

变有钱!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
因为你有钱了呀.. 你的愿望当然不是钱了~
我希望我的愿望是
变有钱人
变得每天都很开心
能够遇到体贴我的朋友们
暂时就是这些

希望你的愿望可以实现 =)

__⚆〫ᵦowIing ✘LiNG `` 说...

不是不是~~
不是我有钱

是有钱都没有的买开心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