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被浪费的假期

一开始假期的时候
就懒散起来了

很奇怪
为什么每一年
当年尾到了
一定会懒
懒到不得了

超不想读书的> <

明天最后一天假期了
我还没有做完功课呢@@

form4 的日子
也很像要完毕了
明年就form 5 了
SPM 也要来了

可是我要拿什么科目
都还没有决定@@

假期
我做了什么呢?
<看戏>
<睡觉>
<彩排>
<玩>
<走街>

厉害吧?

什么都没有做的我@@
我几时才会成熟起来呢

==================================================================

relation between u n me
are blur
wat am i to u ?
wat r u to me ?
love u so what?

dun hope 2 hurt u once more
once is enough

time spent with u
are treasure by m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WeiYew_Tan 说...

直接炸到...
到现在都还没有选好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