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四--我得死期=='''

今天是我死期

考钢琴嘛!

够力到
T_T

没有练习得后果T_T

全部搞乍了

只好
明年考过

考完后跟老师去吃东西

超饱得T_T

考完钢琴
就得想

考试了T_T

学校得考试
也是几个月后
学校功课更加是没有做=='''

我这个懒虫会做功课就是奇迹!


还有两个礼拜
就要生日了
不知道会怎样过呢??
><

好想好好得玩一次
毕竟我很久没有好好得庆祝了

应该会提早吧><

期待着生日得来临呢^^

还有还有!!

我终于病好了!!!!!!!
不用吃那些糖果不象糖果得药了^^

万岁!!!
众人:白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WeiYew_Tan 说...

恭喜你恭喜你...
恭喜你病好了...
恭喜你生日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