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无聊中呢

近来的几天

薏米水的情路
不大好呢

就在这里
替她打气打气的^^

加油~!!!
不要想那么多
更不用考虑那么多
=============================================

physic 节
老师没有来
也是变成我blogg 的时间了呢
kakaxx
最近很象很喜欢在学校blogg=='''
这叫不浪费时间吧??? @@

过几天
就是下个礼拜
就是我钢琴的考试了><

今年
我帮老师教课
所以变成自己没有什么练习T_T

我下个礼拜四
就是我的死期了TT_TT

我根本没有准备
wish me the best baa @@

在学校的生活
也慢慢的
压力一直堆积
><

功课越来越多
我也越来越懒

好想
有个能喘气的地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在学校blogg?你们可以带电脑去学校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