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7.2009

今天一大清早
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
很累

来到学校
觉得好安静
好像被隔离了

上英文课
T & S 的话题
我插不进

add math
不是很象说话

break
话题也是插不进
就这样的
我在学校过了及个钟

bio
lab 里
T 坐前去了
坐到S那里

A 坐在我前面
说R 转去cheras
我很自然的说
他要转就转
他的生活
他的选着
我没有权力管

a 问我是不是生气R
虽说不生气
可是

他真的转去cheras 了
生气是不会
可是一定有点XXXXXX

moral
没有上课
就变成我blogging 的时间了
kakaxxx

在学校
很好奇的
有人了解我吗?
甚至
我坐在S 旁边
在哭
应该也没有人知道吧

被冷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