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ingle again huh???

一年的感情

就在几个月的冷战

就变成灰
慢慢的消失了...............

那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成绩单日
我和琪还有py
去1U

突然想信息他

也就是这个突然的感觉
令带给我伤痛的感觉

我被背叛了
他找其他女友了
打算明年结婚呢

听到这个
好想哭
虽然我知道这会发生
可是我选着逃避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想哭
可是没有眼泪


或许说你是对他负责人
不是爱他

可是

我清楚知道
你是爱他的

好想恨你
讨厌你的
可是


不会也不知道如何去讨厌一个人......

唯一的遗憾
没有问候到他婆婆



cry in the silent night
but tears won't drop
indeed
smile apear
accept the reality
the past will be a memory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WeiYew_Tan 说...

不要伤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