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6 岁做的决定

跟回我在一起
不再负责
是你的选择

可是为什么
你选着后
还会去她家呢??

心酸的感觉真不好受
每天哭也不好受

昨晚11点
我做了个决定
虽然很痛
可是我只是在保护自己
毕竟我是受保护的动物


李家四房大小姐
李美玲

决定

分手
彻底的断掉我他的关系
原因
-我们之间已经出现了她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还有.....







恋爱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WeiYew_Tan 说...

单身万岁!

莹仔 说...

还有更好的。

__⚆〫ᵦowIing ✘LiNG `` 说...

##哦屁哥哥##
恩!!!
对!!!
单身万岁-->口不对心><


## 莹仔 ##

一定会有的
T__T

独木舟-国盛 说...

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