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没有用对吗??

每天听见
朋友自己的生活里
出先了问题

琪最近又不懂胡思乱想什么
洳感情出问题

有时候
回头想想
他们问我意见
我给的意见

是不是对的
是不是对他们有帮助

可是做朋友的
本分就只有
陪着他们
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走他们的路

毕竟是他们的生活
他们的选着
他们的想法

有时候
知道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时候
应该就只能说
他们已经做了选着

过后又自己在那里说
做了选着
来跟我说发生了什么事
用意在那里?

在你们的心里
我是你们的什么?
解闷包
还是一个路过的人

是我想太多吗??

你们往往都说
我的思想很成熟
可是
怎么我觉得
我很象
想太多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WeiYew_Tan 说...

我每次都亂給朋友意見的...

__⚆〫ᵦowIing ✘LiNG `` 说...

哈哈..
意见不好乱给哟
会害死人的

^_^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