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圣诞节

诉苦诉苦阿!!!!!

人家的圣诞节

就时去倒数> <

我很想去的咯> <
本来是想跟朋友见面的> <

可是就妈妈不给我出街!!!!!!

T__T
哭死我了啦

我15了啦

不是1 岁耶> <

15 都还不能出街

可怜到T__T

不要说出街

衣着上也是= ='''


昨天人家去金河倒数
我就去金河买东西^^

买了蛮多

可是当我要买东西给我弟弟时

那里知道我头里想的

既然是~~~~

如果买了这个

妈妈会让他带吗???= ='''


哇老

我那时侯才发现
我闷几兄妹的头

已经被爸爸妈妈洗过了

能穿的衣服
就只有裤子和T-shirt

= ='''

就算是普通的
牛仔裤可是就加了个链

妈妈都说不= ='''

超级好笑咯

穿那些衣服就是烂仔

那为什么不反对麦我去游泳= =''

因为游泳的衣露手露脚的= ='''

haizzz

话题走了= ='''

kekexx


我很想去倒数呢>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