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矛盾的玲

几天前
有人表白
是我的师兄来的

认识蛮旧了

可是就只见过几次


我考虑了蛮久的> <
毕竟我本身不想再恋爱

可是
最后
还是
答应了= =''

衰多心> <

跟他一起
蛮开心的

他也蛮浪漫的
自弹自唱的

还自创歌曲表白> <

其实自己

蛮开心的> <

接受他后> <

每天都甜甜蜜蜜的= ='''

感觉上好像没有保障的爱> <

可是
尽力吧> <

这几天不想写那么多东西= =

懒惰发作了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Chi Leong 说...

恋爱的人特别风骚
你是这种人吗?
哈哈

__⚆〫ᵦowIing ✘LiNG `` 说...

waaaaa!!!!!!
要不要这样说一个小妹妹呢???

T__T

伤心到T__T

Chi Leong 说...

哈哈
开玩笑的

那样我祝你
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哈哈

__⚆〫ᵦowIing ✘LiNG `` 说...

= ='''
你很想我出嫁噢???

我才15 叻> <
你要我做犯法的东西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