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谁了解??

朋友友情

每个人都有

可是朋友会是最了解你的吗??

家人会更了解自己吗??

还是说
跟自己拍拖过的男友比较了解呢???

更是可能
没人了解

没人理会

今天七早八早

就看到信息


我还小
家里有钱
可以什么都不追究
可是他不是
他的每一样东西都是要自己争取

难道说
家里有钱就代表我有噢???

家里有钱就什么都不用争取???

天会掉我要的东西给我噢????

有欠的往往不是我

是李家

关我李美玲什么事????

看到信息后
真的很闷闷不乐

觉得没有人了解> <

错觉吗??

不懂是还是不是> <



只求有人了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