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闷闷闷!!!!!

考完试了
不去学校
留在家做么????


这些每天都听到
haizzz
可怜我的耳朵吖!!!!!

听了又听
闷到
想跟妈妈讲
**你能不能换点新的吖???*

waakakakk

不过还是那样的
闷!!!!


要命咯
在家里
真的到> <
脚一直痒痒的
走上走下

可是就是不走出去
^^
乖吧??

哇卡卡
rfrfrf

ru 姐工作
应该很爽吧??
15就去工作了外面的不请15 的耶@_@

我得空过度就跟妈妈讲ru姐去工作
wakaka
我不想的
可是真的太过的无聊了拉> <

我妈妈的反应好好笑噢
我妈妈说

a ru 现在去工作
很开心对吧?
每天在那里站着
很爽对吧??
哇卡卡

可能呱
可是他自己爸爸的店
应该不会辛苦到那里去的
^^

我朋友们现在应该
玩的去玩了
不然就在家闷死

和我一样呢

哇卡卡

闷死人拉!!!!!
救命
要死掉了拉


aiyooooo



每天对着meetoto

很很很无聊叻T___T

自杀死掉更好的说
哇卡卡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