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好难的决定了> <

今天早上起身后

终是觉得有不好的预感> <

去补习后

妈妈就讲婆婆进医院了T__T

去看她的时候

亲戚说

他也要去> <
就载他去

去看婆婆

蛮开心的

他脸色没有想像的那么苍白

回家是> <

妈妈突然跟亲戚提我跟轩出去的事情> <

就那么巧的
就是那个亲戚看到> <

他问到
轩几岁
我就回答说20 > <
可是

没有想到> <
亲戚既然讲

20 就没有读书吗??
他说

我可是李家的小姐耶
读私人学校的耶

那里可能有个这样的男友呢??

回到家
想了又想

我的确没有选着> <

因为我的世界不是普通人的世界> <

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这样> <
明明知道的

明明知道一定会发生这些东西的

还去找他

我到底几时才不会再逃避呢??

分手这个决定

真的很难

虽然勉强自己不哭

可是最后也掉了眼泪T__T

是我笨蛋吗??

傻瓜吗??

为什么我是玲??

为什么我会是我爸爸妈妈的女儿呢??

有点不甘心呢

玲!!!!

改不了的事实

最好还是不要去想吧

回到你自己的世界好了

发完梦了............


**谢谢你这断时间给我的快乐
我真的有幸福的感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