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今天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说> <

今天收到轩的信息
说去朋友派对
aiks aiks aikss

我根本就不可能出嘛> <
我只是走去表哥家都难> <
妈妈一直主意我
走一步路
出门都中骂T__T

还有
我本身跟妈妈说我们已经分手 > <
如果说跟选出
又来多一个风波= =''

我爸爸又很像知道了= ='''

婆婆又刚刚走> <

在这期间
没有找你
我真的真的轻松了很多> <

妈妈和我
没有说到轩
我和妈妈也少吵架了> <

每次想到你和我
不知道为什么

会有压力T__T

aikss aikss

我既然说了
叫你不要找我> <
说你不认识我> <

觉得自己好恐怖噢T__T
觉得自己好自私T__T

算把
有缘无分

sayonara> <

好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Chi Leong 说...

好久没来做客了
特地为你留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