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开心与伤心

23号
永远都记得23号
那天我和轩
和好了
又在一起了

到家后
自问开心吗?
值得吗?
这样做对吗?

开心是开心
可是
我考试呢
蛮担心的> <
可惜
心讲要读
手去拿书
可是
书会给桌子读
我就去按电话
可笑吧??

30号
我去拒绝人> <
一直一来
和他聊天
我都很开心的
有点像哥哥那样的
疼我的
我在30号这一天
我拒绝了他
感觉上好像失去了他那样的> <
haizzzz
蛮伤心的>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巧克力 说...

对朋友诚实不见得不好。。
如果没希望的。。
就不要给人希望。。

如果他因为这样而失去联络。。
那他真的有点.....

__⚆〫ᵦowIing ✘LiNG `` 说...

哎呀呀~~> <
巧克力
你有看的噢?
aiksss

失去联络就没有
可是就不找对方了
^^
很像没有分别噢??
不找对方与失去联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