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___@闷闷的星期天#__

今天心情还好
不会很差
也不会很好
可是和平时就有点分别>_<

可能昨天睡不好的关系吧

人家说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最近
真的体会到这句话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手受伤了
弹琴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一无所有
应该能形容我吧

没得弹琴
不开心

弹琴时
伤心能变开心

烦恼会被抛弃
或许只有几分钟

可是我真的很享受那种感觉
手没有那么痛了

可是

看起来
超恐怖的> <


Photobucke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巧克力 说...

=.=''

打机。。
也是我唯一能让我不去想任何东西。。

__⚆〫ᵦowIing ✘LiNG `` 说...

你考试啊
打机??
不用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