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痛死了> <

今天没有上课
整天在家发呆> <
明天考试
想说读书
妈妈就讲
去拜神咯T__T

难得我会自动读书嘛~~~
拜神咯

拜了
回家
玩下msn
就冲凉

haizzzzz
冲凉之前用刀片割东西
可是忘记关
放在桌子角落> <
冲凉出来
拇指
割到了@__@

痛死我啦~~~~~~

没了一块肉> <
还不会停止流血的> <

> <
本身超没有血的> <
贫血超严重的

还留那么多
连站起来都没有力TT__TT

弄好伤口
就去钢琴班~
从小都喜欢音乐的我
手受伤了
以我性格

当然硬弹啦(任性的我#_#)

弹完整个手简直很像废了那样
不能再出力了T__T

明天考试
没有的写字
要怎样考呢??

哈哈
不用考----->>发梦吧你

我可怜的手
包到很恐怖啊>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