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神經錯亂的我++\\

分手了
为什么要这样?
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
分手后
假期了
為甚麼要要求這些?

--》兩個禮拜的戀愛

不知道為甚麼
我會答應
不知道為甚麼
毫無猶豫的答應了
或許對你還有感覺吧
或許被你感動了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這兩個禮拜內
我們像以前那樣
其實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可是
不知道為甚麼
我又會自己突然的
說一些很傷的話
是我自己要這樣的
是我答應你給你兩個禮拜的
兩個禮拜後恢復戀人未滿,友情至上的關係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一直都有一個想要斷完所有關係的感覺
不想在拖

甚麼都不知道的我
只知道
我一直都在傷害你
一直狠狠的把一個鋒利的刀插進你心
傷口還沒復原
又在次的插
我不想要這樣
這樣
你痛
我也痛
真的很想永遠消失
可是消失
又怕你做傻事
怕你出事

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希望你會放手
拜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