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心声。

还有两个礼拜,
我就要去澳洲了

两个礼拜
很短
也很长

远距离爱
很难
但我们都已经坚持了4年

现在距离更远了
还有时差了

我们能接受这样的挑战吗?
我们还能坚持吗?

心情复杂
觉得很兴奋
因为会又新生活

觉得伤心
因为我真的没有那个信心
能让你继续爱我了

甚至让我在想
其实你真的有那么爱我吗?
真心吗?

虽然知道
没有永远的存在
随便任何一个理由
随便一个时间
谁都可以放弃退出

你不会给我任何永远的承诺
我了解

可是
就当作是哄我
说一次
就好了
可以吗?

abu!
帮他回答埋
不可以啦~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