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jc不能打

最近
你都很好对吧?

就如其他的朋友
我也有放不下的一个人

可是那又如何?
我想他
我爱他
我想他陪我
想他疼我

那又入如何呢??

他心里有了别人
那我该做的
不是只有祝福吗??

JC这个名
在我电话里
是categery 为’不能打‘

可惜当我每次翻起我的phone book
总在JC那里停留

想想
以前的回忆
虽然不是很甜蜜
可是也是曾经拥有的一段爱

想念过去
可是
过去始终是过去

没有机会再拥有
就算试着放弃
也很难做到

不放弃
自己痛苦

当只能二选一
我却选着自私的
两个都抱在身边

我想你
我还爱你
那我就只好的
默默在你身边

祝你幸福快乐=)

笑着把眼泪隐藏....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