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life huh?? 生活?? 人生??

今天就来写写偶的人生

简单来说
应该都是
去学校
冲凉
吃饭
晚电脑
煲电话粥(skype 还是 电话都有)

可是想深一步

我的人生
谁在乎?

我的生活
谁在乎?

甚至身边最亲最好的朋友
也未必在乎吧

无论他们在乎不在乎的
地球还是会转
日子还要过
开心伤心也要度过

每次都在电视机听到那些对白
谁为谁而活的

那我又为谁而活呢??

看来答案也是一个而已吧

为自己而活

从小到大
都被称为开心果
什么东西都可以往后脑抛

我是在为自己铺后路吗???
我是在为自己生存吗??
我对我的生活满足吗?


life still goes on
without u
u r tiny
no 1 will notice
if u disappea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