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考数学的一天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笨

虽然说

考试前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一定做不到

我的头脑一定不能在考add math 后再考morden math

可是没有试过
那里知道后果呢??

自己是那么想.........

当天考完add math 后
就考math

没有停下来

拿到math 考卷
开始的时候

还好
没有什么问题

可是到13 14 题时

我头痛了

脑筋根本动不了

这样的情况
当然要撑下去啊

做到24 题
老师跟我说已经要到时间了

我的头已经不行了

超痛的

泪也掉了

老师看到

还帮我= ='''
作弊= =''''

hahahhhaha

超好笑的

历史上第一个帮学生作弊的老师

圈完了

交考卷了

我又哭了

我知道是不可能

很早就知道了

可是

这次的失败

把我在数学的自信

打败了

对自己的数学答案

没有把握了

好想找回那个有自信的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评论:

LУΞΝ 说...

我也曾在自己最有自信的Add Math上犯了最最最不应该犯的错误~~
一时之间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当场崩溃了~~
可是就因为这样,我们才会吸取教训,下次绝不犯“粗心”和“太过自信”呀~~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看过就笑笑吧^^

__⚆〫ᵦowIing ✘LiNG `` 说...

morden math 40 题obj

只做了

11 题

很难原谅自己吧><

@@shotshot猪仔@@ 说...

玲玲~你忘了还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