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次心情不好
都想回来写写

是不是每对情侣
都会对对方冷淡的时候?
还是就算是情侣
两个人过的还是两个不同的生活
都容不下对方
我越想进去他的世界
反而一直被推了出来

做这个不对
做那个也不对
简单的fb tag 一下
都会被反对

有时候真觉得fb很多余
每天都有看了会吃醋的
不开心的
有时候觉得
是不是不去看看那些东西
我的心会比较踏实?

因为爱他
把所有的暧昧告一段落
因为爱他
迁就着
因为爱他
什么都可以

可我最怕
我不但赢不了他
还输了自己
心没有以前那么有安全感

可我真不想失去他
多么希望
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有时候对方也有责任让你有安全感。
加油哦!